0

最近好像沒什麼好看,我又如常找B片來打發一下,看到《俄羅斯報廢地堡計劃 / Project 12: The Bunker》的海報很有《Frankenstein's Army / 科學怪軍團》的味道,不過依個人經驗,這類片通常都不好看,於是我以2倍速度來看,結果發現中伏程度屬一般,即是劇情雖然薄弱,但鋪陳還算有板有眼,不至於難看到要半途放棄 (利申: 我有看完整套戲的)。



先講講劇情,故事講述蘇聯多年前毅然終止一項能實驗,所有設施、報告和成果都被塵封,深深掩埋在地底深處。四十年後,有一位富商,聘請一隊僱傭兵深入地堡,試圖再次啟動計劃並據為己有。但他們沒想到的是,在地底下等著的似乎並不只有黑暗…

僱傭兵最後死剩一個人

電影前半段還好,鋪陳及拍攝手法都很正路,給我的感覺是Budget蠻充裕的,心裡還想說不太像B片耶。可惜,看到中段已發覺不對路了,尤其是進入地堡後,有點拖戲,而且原以為地堡會有些強勁對手 (已不展望是喪屍或怪物),原來只是一堆戴了口罩的變種大隻士兵 (噢! 原來蘇聯那時候已預測到有covid-19 XD),這裡有點失望

不過編導應該知衰,在末段安排了一些支線,所謂的支線實際上是指僱傭兵中出現一個是二五仔,另一邊廂前蘇聯科學家利用「Project 12」(我覺得有點抄Weapon X的概念) 收拾富商。

至於結尾部份,以為老老土土來個大爆炸當作收拾殘局,除了光頭僱傭兵沒死外,富商也沒死,並以Project 12紅眼Mode出現, 似足大片才會有的安排,以B片來說編導都算是有點小心思。


Facebook 專頁 : 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
📍 加入 MEWE【電影劇集中伏分享區】盡情劇透、爆雷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分享/Share!
📣Follow IG ▶️instagram.com/mind2wild

※聲明: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由Google搜尋轉貼,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本人會立即移除。※

發佈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