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阿包天生太隨性,時常沒將耳機收好便從袋中拿出來,所以年中耗掉不少耳機(平均2個月就壞掉一個),結果被朋友冠以耳機殺手之稱 。向來講究音質的我,因時常換耳機而花費不了,所以我時常尋找價錢合理又靚聲的耳機,最近終於給我遇上來自北歐的靚聲王 SUDIO ~



來自瑞典的 SUDIO 無論在產品、包裝也採用簡約設計,時尚得來不濁套,而且還有 Regent、VASA BLÅ 藍芽、VASA、KLANG 、TVÅ五款不同系列,更分別設有iPhone版及Android 版,能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、喜好,可謂十分貼心。


當近年人人喜藍芽系列,我則偏愛VASA系列! 除了喜歡它採用扁線設設能減低打結或扭曲造成的破損,更重要的是線長有120 cm 左右 (由耳筒至插頭),方便在公司一邊工作一邊偷偷地聽歌。



我選的是白色,貪其易襯衫,加上玫瑰金的夾子非常出色顯眼。內有五個不同尺寸的耳棉、夾子及皮製收納袋




▼盒內的包裝亦很簡約


▼扁線設計容易捲起收納,就算身為耳機殺手的我,Sudio的耳機已經用上多個月了 (仍然在用),到現在還沒有被我扯爛XD,認真耐用! 



備三鍵遙控及收音咪,可以接聽電話、播放音樂,調較聲量,非常方便~ 



▼一般 I 字插頭會容易使電線接駁位置摺曲而損壞,但VASA系列採用 L 設計,電線接駁不易被摺曲,手機可以安心在口袋或手袋中。


▼音質方面:SUDIO VASA 採用新一代10.2mm驅動程式,音清、細緻、低音混厚,不會有「太空聲」 (即聲音好像外太空傳來)。當作 Hand Free 傾電話亦十常清澈,無雜音!

總結:
從設計與音質方面都極好,而且價錢合理,男女都適用,是送禮、自用佳品!若果聖誕節還未想到送什麼聖誕禮物,阿包絕對推介大家買SUDIO 耳機!如果您也喜歡 SUDIO 耳機的話,就不要錯過以下優惠~


85 折優惠情報:
凡於Sudio官網(香港站)購買任何產品,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「mind2wild」,額外享85折!

以下是Sudio在各社交平台的連結資訊:
官網:www.sudiosweden.com/hk
IG: www.instagram.com/SudioSweden   
FB Page: www.facebook.com/SudioSweden   
** 全港免運費,一年保養**





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→ Email:mind2wild@gmail.com

【Facebook 專頁 】: 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【Instagram】@mind2wild


**是次服務及服務資料由品牌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**

發佈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