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年尾太忙, 沒有太多時間寫影評,只好以短評形式記錄一下近來看過的電影。 話說上週末心血來潮, 挑戰一下希治閣的經典之作《觸目驚心 / Psycho》 (台譯: #驚魂記) 。 雖然以現代眼光來看60年代的懸疑片不怎懸疑, 而且女主角Janet Leigh在不應尖叫時亂叫很白痴 (即是《月光光心慌慌》女主角Jamie Lee Curtis的母親) ,但拍攝手法跟故事流順度都比想像中好, 至少我沒半途放棄😝 至於1998年的Remake版我以極速Mode看了, 只覺比不上原版。 另外, 我會建議有性趣的影迷可再看全面解析驚魂記的紀錄片#驚魂記中計 (Netflix上有的), 內裡有不同電影製作人與影迷去講解沖澡一幕所用的78 個鏡位和52 個剪接的細節。


請支持及讚好 【Facebook 專頁 】: 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分享/Share!
📣Follow 我的IG ▶️instagram.com/mind2wild


※聲明: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由Google搜尋轉貼,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本人會立即移除。※

發佈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