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總覺得MCU英雄個人起源電影拍得時好時壞,所以一開始對《Captain Marvel》有點保留。

不過昨日問過大家意見,今日亦親身驗證,最後結論:「算是OK!」 (本身預期比《雷神1》還要差,但出來效果比想像中的好),以下是概要:

🔸Marvel很貪心,既想透過《Marvel隊長》 作為《Avengers: Endgame》的引子,又想帶出女權主義,可惜眼高手低,令到女權部份有點不足。

🔸笑位是有的,但來得不夠自然, 甚至有些觀眾連笑也不懂笑 (我看的那場明顯Marvel 迷不多)。

🔸「逆轉」的安排不錯 (我不在這裡劇透太多了), 可以彌補其他不足,所以我Buy~

整體來說:
以《Avengers: Endgame》作大前提之下,《Captain Marvel》就算不OK也必定要看,而我亦「欣賞」Marvel這一招,難怪它能從破產蛻變為最賺錢的電影公司。

預期值:⭐⭐ (5星為滿分)
觀後評價: ⭐⭐⭐
推薦度: ⭐⭐⭐

請支持及讚好 【Facebook 專頁 】: 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分享/Share!
📣Follow 我的IG ▶️instagram.com/mind2wild


※聲明: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由Google搜尋轉貼,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本人會立即移除。※


發佈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