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低成本恐怖片《60分鐘招魂直播 / Host》(台譯:  鬼弒訊) 在爛蕃茄鮮度高達100%,成為恐怖迷近日熱話,我當然也來趁趁熱鬧。

《60分鐘招魂直播故事講述六個朋友武肺疫期封城期間,聘請了一個靈媒,然後透過Zoom視訊通話軟件來進行通靈,以作消遣解悶。但由於有人不尊重通靈儀式,結果惡靈開始入侵他們的家,那時後他們才意識到自己可能無法生存。

本片片長大約只有56分鐘,雖然長片不達標,反而讓我覺得合到好處。皆因它的格局與《#弒訊 / #Unfriend》大同小異,若硬要為了片長而加插劇情只會讓人覺得拖戲 。

當然,沒耐性的影迷還是會覺得本片前半段節奏很慢,不過我應為前期的鋪設還可以,大家就先忍一忍,到中段慢慢會好一點。

而大家最期待的...應該是驚嚇吧? 說實在,老司機們一定不會被兩三個Jump scare嚇倒的,全片的恐怖感在於Jump scare前的張力,以低成本製作來說,算是不錯!

總分:5/10

後話:其實我覺得6個人之中,Jemma是最8婆,但為何她死得那麼簡單?! 個人覺得編導要改善這點...


請支持及讚好 【Facebook 專頁 】: 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📍 加入【電影劇集中伏分享區】盡情劇透、爆雷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分享/Share!
📣Follow 我的IG ▶️instagram.com/mind2wild


※聲明: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由Google搜尋轉貼,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本人會立即移除。※

發佈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