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
故事簡介:
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法朗妮卡(珍奈兒夢妮 飾)原本過著成功人士的美好生活,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佈局,卻令她陷入極度可怖的境況……為求保命,她必須與時間競賽,把握時機,拆解眼前滿佈謎霧的心寒詭秘!

電影宣傳期間,我的確被宣傳字眼吸引而很想看這套戲,但當我看到接近一半時,已經深深了解到又中伏了!

故事透過美國南北內戰時的黑奴歷史與現代時空「交錯」來帶出種族歧視與人權問題,可惜我感覺不到電影能為黑人平權帶來任何的幫助,反而弄巧成拙。


編導眼高手低,以為自己的「精心」佈局既懸疑又能做到神反轉的結局,可惜現實在我這個觀眾看來是:鋪陳手法沉悶(毒舌一點來說,兜大圈說故事,並不代表是懸疑鋪陳手法),看了一半已猜到來龍去脈,更不用談戲中出現的bugs了。  


更大的問題是結尾,慢鏡之下再影著一個寫著「Civil War Reenactment Park」的水牌就當反轉劇情,簡直離譜到出汁。

總括整套戲的架構有嚴重問題,執行能力差,白白浪費Janelle Robinson的演技。

總分:-3 / 10   (今次不打負分也對不起自己那白白逝去的106分鐘青春)👎👎👎👎👎👎👎


請支持及讚好 【Facebook 專頁 】: 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📍 加入【電影/劇集中伏分享區】盡情劇透、爆雷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分享/Share!
📣Follow 我的IG ▶️instagram.com/mind2wild

※聲明: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由Google搜尋轉貼,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本人會立即移除。※

發佈留言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