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我真的不懂欣賞《今際之國的有栖》,看首兩集時已經看到眼火爆,邊看邊飆髒話。😞😞😞 或許是這類型的題材,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新鮮。主角們定期要強制參加遊戲,否則會死,這個前定早在《GANTZ殺戮都市》已經有了(論漫畫,人家gantz比它早10年已經開連載)!

而類似作品則有《聽神明的話》,只是當年《聽》選擇拍真人電影版才出事(假若拍電視版應該比《今》好看)。

個人覺得《今》難看之處,在於明明每個遊戲限時不長,但主角們卻不停婆婆媽媽,扭來扭去,好似《足球小將》般45分鐘的賽事卻踢足5集那麼長。而所有緊張時刻卻刻意拖慢節奏,懶是營造張力,這種懸空表演手法卻讓我火大。至於人性表演方面,暫時只覺平平無奇。

在 MeWe 群組中,有不少谷友說《今》的漫畫版會比劇集好些,或者我應該試著看漫畫原著。

個人來說,一套劇集若頭3集都拿不出新意及衝擊出來,很難令人有追看下去的衝勁(相反Sweet Home是越看越停不了)。而且有不少同好跟我說第4集以後更拖戲,在我看過之後,的確沒錯!但由於已做好心理準備,再加上用快轉功能去看,結果終於「捱」完第一季...

綜合整體觀感是對於重口味人士來說,激刺度與爽快度都是絕對比《Sweet Home》遜色。


Facebook 專頁 : 莎包 Mind Too Wild電影誌
📍 加入 MEWE【電影劇集中伏分享區】盡情劇透、爆雷
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分享/Share!
📣Follow IG ▶️instagram.com/mind2wild


※聲明:本站所有圖片由出租DVD擷取或是由Google搜尋轉貼,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,如有侵權煩請告知,本人會立即移除。※

發佈留言

 
Top